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龙吉顺获特级环卫服务企业

日期:2020-09-07


根据粤环协[2020]13号文件“关于2020年第一批《广东省环卫服务企业等级》评定企业名单的公告”,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评定等级为特级。

 

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1亿元,是一家集科技开发、应用、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创新环卫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能环卫技术与运营综合服务、城乡环卫一体化PPP及环保项目投资运营,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城市生活垃圾及有机废物收运、生活垃圾填埋场处理、环境污染治理、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固废危险物处理、园林绿化工程等。

作为行业引领者,龙吉顺自成立以来,已获得国家专利50多项,在全国多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日清运垃圾约5000吨,城乡日服务面积约3.6亿平方米。先后获得了国家、省、市、区以及街道颁发的资质荣誉一百多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等级资质,中国清洁环卫行业百强品牌企业、中国清洁清洗行业最高荣誉奖“优秀企业奖”,深圳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广东环卫二十强企业、龙岗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等。

此次荣获“广东省特级环卫服务企业”既是广东省环境卫生协会对龙吉顺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龙吉顺的激励和鞭策。未来龙吉顺在环境保护和资源守护的道路上将继续坚持创新,打造环卫一体化环境处理模式,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完善全国布局,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环卫行业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