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龙吉顺太原分公司助力城市绿色梦想

日期:2020-10-12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是实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步骤,对于改善人民居住环境,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创建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2020年10月10日,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在小店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和平阳街办平阳景苑社区大力支持下,在平阳景苑举行了垃圾分类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垃圾分类条幅,给居民发放宣传单,做垃圾分类小游戏,做问答环节等形式向居民朋友们解说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有效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和专业操作技能,提升了居民文明素养。

 

 

 

广泛引导居民,加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识,工作人员对现场人员进行宣传,让垃圾分类传到千家万户,将垃圾分类专业知识传播到各个家庭,让居民能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方法,提升居民文明素养。

 

    以小游戏的方式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更深入的了解,共同建设美丽家园还准备了一些小小的纪念品,让参与的小朋友得到很大的鼓励,还感觉到小小的温暖。

 


   平阳街道办平阳景苑社区与龙吉顺太原分公司人员共同宣传垃圾分类的知识,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从自身做起,文明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文明做起

 


  整齐的队列、动感的音乐、欢快的舞蹈,吸引了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这样我们的天会更蓝,水会更净,空气更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