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荣誉时刻|龙吉顺获“优秀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1-02-02


2021120日,深圳华侨城鹏城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郭跃平将一面写有“优秀合作单位”的锦旗送来龙吉顺,并表示非常感谢龙吉顺在大鹏片区的努力付出,使得大鹏片区人居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得到切实有效的改善,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也逐步上升。一面沉甸甸的锦旗承载着对企业的高度认可,是荣誉但更多的是责任!

    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8年入驻大鹏片区以来,着力加大对环境治理的力度,严格把控环境卫生质量。在专业运营团队的带领下,环卫工人各尽其责,认真并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尤其是不平凡的2020年。大鹏片区属于生态旅游片区,常常有大量游客,公共卫生设施消毒防范急需加强,垃圾收转运各环节安全标准提升,流动性、密集性区域环卫作业安全保障升级……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龙吉顺大鹏片区环卫工人毫不退缩、始终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守护着城市的洁净和健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环卫事业。未来龙吉顺将始终不渝的发挥企业责任,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并集聚力量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完善全国布局,面向国际市场,环境保护和资源守护的道路上坚持创新,打造环卫一体化环境处理模式。从垃圾资源循环利用全过程呵护,从源头解决垃圾污染问题,“服务精湛、技术创新、引领变革”的理念,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环卫行业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