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罗湖黄贝街道项目

日期:2019-12-17

2019年5月份,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环卫作业外包项目。项目中标金额超过1亿元,清扫保洁范围面积为840193.26平方米。公司中标罗湖项目后,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在深圳地区率先启用纯电动环保设备,公司大量投入机械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安全隐患,不断更新完善环卫设施设备。


为扎实做好黄贝街道环境卫生管理工作,龙吉顺黄贝项目全体员工始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环卫精神,为黄贝片区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当人们还在睡梦中时,我们的机械化作业早已一遍又一遍的走过每一条市政道路。每一条的人行道,每一个社区公园,每一个垃圾转运站,都保持着干净整洁。公厕的整洁象征着大深圳的形象,员工每天勤劳的打扫着,无论什么时候检查,一尘不染,墙似镜面,地现倒影。项目经理实时对各自责任区域进行督办、检查到位,并要求一线管理员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并整改,营造齐抓共管、通力协作的环境氛围,狠抓落实各项工作。

项目运营半年来,黄贝街道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黄贝的天是湛蓝的,黄贝的街道是绿色的,黄贝的龙吉顺人是热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