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日期:2020-12-16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是亲人,胜似亲人。12月2日,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出“为张新义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帮助张新义走出困境。 

    张新义为龙吉顺园山项目新员工,2020年11月2日入职,2020年11月7日突发脑干出血,被送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第三人民医院,由于病情非常严重,直接送到重症监护室,至今仍处于昏迷。张新义家庭非常拮据,前期医疗费用已花光家里的全部积蓄,且举债数万元。尽管是刚入职几天的新员工,但是公司一直非常关心职工的生活,在得知的张新义的家庭状况后,为帮助这个家庭重燃生活的希望,公司决定发出爱心捐款的倡议书。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积极响应,总经理林政光牵头表率,各个部门,各项目通过现场捐款、微信捐款等各种形式也积极献出了爱心,纷纷踊跃捐款。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对职工的温情关怀,也体现了龙吉顺职工之间关爱互助的优良风范。点滴之举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让我们共同祝愿张新义早日战胜病魔、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