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重磅!龙吉顺三大项目荣获“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日期:2020-03-13

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萍乡市湘东区项目、随州市随县项目、唐山市迁西项目成功入选“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获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通报表扬。

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日前印发《关于通报表扬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 深入开展2020年村庄清洁行动的通知》,对北京市门头沟区等106个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群众满意的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予以通报表扬。未来龙吉顺将再接再厉,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再立新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龙吉顺将继续努力,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期把更多的精力投向农村生活垃圾清运等领域,铲除病媒生物孽生环境,坚决防止疫情在农村扩散,大力倡导清洁卫生、健康防病,引导农民群众养成科学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附通知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