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鑫航新闻

抗击疫情,龙吉顺在行动......

日期:2020-01-31

      疫情当前,刻不容缓,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部署,启用重大事件应急机制,把保障环卫工人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预防工作,紧急进入疫情防控状态,并要求奋在一线的橙色天使们:强化认知,时刻警惕;做好防护、严格落实,重点区域,加强防护,并要求环卫工人作业时务必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护措施。建立每天汇报制度,汇报内容包含有无员工存在发热咳嗽等症状,已采取的防控措施,有无员工计划前往武汉,员工返深时间、交通工具、居住地等,详细记录每天工作动态并及时上报。每天对各街道、城中村、乡镇进行消毒清洗,各类环卫设施、工具、车辆做到每天消毒并做好台账登记,新增的口罩、手套等一次性卫生用品专用垃圾桶设置专人管理,按指引消毒,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全面打响这场防疫攻坚战。


汉南项目

      “我们自愿请战加入抗击疫情一线保洁工作,贡献我们一份微薄的力量!”1月28日,面对疫情,45名环卫工人集体写下《请战书》,随时进驻医院参与清扫保洁工作,其中有32名环卫工人来自深圳市龙吉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汉南分公司。

 

 


同样的工作,各地项目都在进行中……

 

随州项目

 

荆州项目

 

坪地项目

 


平湖项目

 

航城项目

  

黄贝项目

 

仙湖项目

 


湖口项目

 

呈贡项目

 


珠海项目

 

 

洞口项目

 


界首项目

 


肥东项目

 

  

巢湖项目

 

鱼台项目

 

长沙项目


石坝镇项目 


   龙川项目

 

澧县项目

 


澜沧项目 

 

 

和平项目

 

(以上是龙吉顺部分环卫项目 )


疫情无情人有情,向龙吉顺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每一位勇敢的龙吉顺人都能严阵以待,做好全面防护,平安工作,平安归来!我们坚信,在国家和政府部门、专家及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