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分支风采

“靠质量求生存,以口碑促发展”随州区域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大会在随召开

日期:2018-06-22

2018年06月19日下午,“靠质量求生存,以口碑促发展”随州区域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大会在随州环卫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人员有:湖北区域总经理余功安(总公司代表)、随州、广水、随县、乡镇项目经理和管理人员,大会特别邀请了市环卫局毛随兵局长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经理敢于亮短揭丑,深刻剖析项目运营质量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短板,对如何突破瓶颈、提档服务质量制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


      余功安总经理就环卫作业质量如何提档升级、精细化管理、完善公司内部质量考核制度、安全生产、加大机械化设备投入等几个方面作了指示和讲话。

     毛随兵局长对我公司在随州环卫市场化中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快速提升环卫作业质量提出十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

 


      最后,余功安总经理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洁服务工作是一项持续改进、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停滞的服务工作,这项工作的头开好了,但后续的提升和长效保持更为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项目部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号召,严格按照总公司的工作部署,强化内部管理,狠抓服务质量,严抓监督考核,夯实保洁服务本底,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推动美丽幸福随州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