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城市生活垃圾末端分选及资源化综合处理利用解决方案

日期:2014-12-05

1、针对我国生活垃圾混合收集、有机物含量高的特点,提出一种以生活垃圾能源化利用为目标,兼顾资源循环回收利用的城市生活垃圾分选及资源化综合处理利用解决方案。

2、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重要手段,可最大限度地挖掘生活垃圾在能源化利用方面的潜力。

3、解决了生活垃圾污染环境的难题,做到了物尽其用,提高了生活垃圾处理的综合效益。


主要业绩


城市生活垃圾末端分类与资源化利用项目


本项目落地在深圳市龙岗区,第一期投资约6500万,目前生产运行正常,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配备两条处理能力500吨/条的分选线,采用垃圾接收的无缝对接、滚筒筛筛孔的模块化组件和自动化调整滚筒倾角技术、破袋机无缠绕、无刮挂技术、胞合风力风选机一体化等技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率50%以上。该技术的实施,不仅减少了生活垃圾填埋量,延长了垃圾填埋场使用寿命,同时可大大降低填埋场所产生的臭气、污水等对周边居民及生态环境的影响,使生活垃圾处理实现最大限度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