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鑫航(深圳)实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餐厨垃圾收运与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系统解决方案

日期:2014-12-05

1、  采取BOT/BOO等市场化运行模式,构建单独的餐厨废弃物收运体系,实现收运处置一体化。

2、  核心处理工艺为中温厌氧消化,整套工艺系统包括智能化餐厨废弃物收运体系、预处理系统、废弃油脂制取生物柴油系统、有机质中温厌氧发酵系统、沼渣、沼液资源化利用及处理系统、沼气发电系统、生物除臭系统等,完全实现了餐厨废弃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主要业绩

餐厨垃圾收运与无害化处理项目

深圳市龙岗区餐厨垃圾收运与处理项目实现日处理餐厨垃圾200吨+30吨废弃食用油脂,同时为配合深圳市源头分类工作,今后可将厨余垃圾一并纳入该项目进行无害化处理,项目特许运行期15年。项目采用湿热水解技术、生物柴油技术及厌氧发酵产沼气技术,实现日产沼气11000立方,年产生物柴油4500吨。本项目的实施,不仅对龙岗区产生的餐厨垃圾实行集中处理,同时也解决了厨余垃圾处理的难题,实现了城市有机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最终目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返回